财新传媒

前7月高单价地块多为中小房企拍得

2013年08月12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土地成交单价排行榜榜单中基本见不到万科、绿地这类大型房企,也很少有国企、央企上榜,基本都是中小房企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期,CRIC发布2013年1-7月土地成交总价和单价排行榜,数据显示,总价排行榜中排名靠前的地块基本都是被大型房企或是中字头企业纳入囊中。

  土地成交单价排行榜与之形成鲜明对比,榜单中基本见不到万科、绿地这类大型房企,也很少有国企、央企上榜,基本都是中小房企。排名前20名的地块楼板价均在2万元/平方米以上,成交总价普遍较低。


  排在单价排行榜榜首的是苏州一块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独墅湖西侧、星岛仁恒南侧的商服地块,今年6月被吴中经济技术发展公司以5550万元竞得,楼面地价高达51046元/平方米,溢价率达到404.55%。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