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以来美军无人机空袭事件盘点

2013年08月12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受到恐怖袭击威胁,今年以来,美军无人机频繁在也门、巴基斯坦进行空袭

  【财新网】(实习记者 唐均龙)近期,美国强化了在也门的反恐打击力度,8月8日再次发动两起无人机空袭,这是美军无人机连续第三天对也门恐怖组织成员发动打击。

  因受到恐怖袭击威胁,今年以来,美军无人机频繁在也门、巴基斯坦进行空袭。

  对巴基斯坦最近一次的空袭发生在7月28日,当天晚上美军无人机袭击了巴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今年1月3日,美军无人机发动了今年的首次空袭。当天共袭击了也门南部贝达省和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等多个目标,造成至少17人死亡。其中,巴基斯坦的两处受袭地区有14人死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