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7月QDII跑赢股基 债基业绩垫底

2013年08月05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QDII基金涨幅最大,达到3.39%,超过股票基金3.29%的涨幅,债券基金业绩垫底,下跌0.21%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7月份基金整体取得了较好的收益,除了债券基金小幅下跌之外,各类型基金均取得正收益。

  从银河证券一级分类来看,7月QDII基金涨幅最大,达到3.39%,超过股票基金3.29%的涨幅,债券基金业绩垫底,下跌0.21%。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7月份QDII基金取得了今年以来较为不错的收益,各类型均获得正收益,特别是今年以来跌幅惨重的商品基金,7月份大涨5.29%,其中,4只黄金ETF 平均上涨7.10%。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