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各部委人均出国费排名:最高7万 最低3100元

2013年07月30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部委的人均出国费集中在2-4万元之间,但也有些部委的差距较大,人均出国费高于5万元和低于1万元的各有5家

  【财新网】(实习记者 仲学峰)各部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2年“三公经费”情况,在公布出国人次的部门中,中国侨联人均出国费最高,为7.05万元,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最低,仅为3100元。

  据财新网统计,大部分部委的人均出国费集中在2-4万元之间,但也有些部委的差距较大,人均出国费高于5万元和低于1万元的各有5家。


  上述人均费用数据未考虑出国、出境路程及停留时间等的影响。

  2012年,中国侨联因公出国总花费为204余万元,出国人次共计29人次,即平均每人次消费约为7.05万元,是所有已公布的部门中最高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分列二三位,人均出国费均在6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