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二季度基金亏损490亿元 股基成重灾区

2013年07月19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股票型基金亏损454.22亿元,混合型基金以63.93亿元的亏损额紧随其后。偏股基金股票平均仓位较一季度下降2.34%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2013年二季度基金业绩报告日前已全部公布,据天相投顾统计数据,72家基金公司旗下1532只基金二季度共亏损490.35亿元,与一季度盈利696.95亿元形成鲜明对比。

  二季度股市大幅振荡,6月份以来更是持续下跌,A股权益类基金利润严重受拖累,成为基金整体亏损的重灾区。二季度股票型基金亏损454.22亿元,成为二季度各类型基金中亏损最大的一类基金,混合型基金以63.93亿元的亏损额紧随其后。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