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体坛 > 正文

中国足球的“卡马乔难题”

2013年07月05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足协面前一地鸡毛,最棘手的自然还是卡马乔。一个显见的事实是,面对“卡马乔难题”,旧时的权宜之计显然已经行不通了

  【财新网】(记者 宋宇)国足助教傅博出任代理主帅,带队参加东亚杯赛,国足人员变动告一段落。但是,卡马乔的问题还没解决。最新的消息是,卡马乔的律师团队发表媒体声明,称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已经破裂,卡马乔将向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请援助。目前,足协尚未作出回应。对于解约牵涉到的金额,足协语焉不详,能确定的只有“肯定不会对外透露”——因为“牵扯到保密等原因”。

  卡马乔担任国足主帅不足两年,糟糕的战绩与其团队43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形成刺目的对比。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刚过两年,如此“斩获”也让人侧目。中国足球再次上演“咄咄怪事”。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宋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