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法治 > 正文

一审刘志军

2013年06月14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及6460多万元贿案的庭审,3个半小时即告结束。辩方仅对刘志军指使山西女商人丁羽心“捞人”和“买官”的两笔巨款的定性存有异议
 

  【财新网】(记者 王晨)端午小长假前一天,6月9日上午,位于北京南三环的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场牵动人心的庭审正在进行,主角是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

  半年前,2013年春节前夕,被羁押在秦城看守所的刘志军,向前来探望的人推荐了一部名为《南渡北归》的小说。小说讲的是抗战时期知识分子迁移到西南,又回归中原的故事。自2011年2月,因涉嫌违纪被调查后,当时60岁的刘志军已丧失自由近两年。其间,他阅读了大量的人物传记和历史传记。探望者称,刘志军看起来心情平静。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