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布斯企业家调查:环境恶化降低幸福感

2013年05月30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自然环境”满足感得到影响幸福感的十个要素中的最低分,半数受访者认为过去一年自然环境变得更恶劣

  【财新网】(记者 黄晨)“你幸福吗?”这个曾红极一时的问题如今也问到了中国的成功人士头上,数百位企业家近期在一项调研中表达了他们对幸福的感受。虽然企业家因其拥有的事业和财富显著优越于普通人而被认为“很幸福”,但调研结果显示,他们也有与常人一样的“不幸福”。

  《福布斯》中文版与财富管理公司诺亚控股在《2013中国企业家幸福指数白皮书》中试图向公众呈现一线企业家的幸福状态,在历时半年的调研中完成了309份企业家调研问卷和12份企业家深度访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