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业高层调整顺次展开 近期人事变动盘点

2013年05月15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投公司、中信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领导职位暂空缺,新的人选任命甚至其他金融机构新的人事变动近期还将陆续宣布

  【财新网】(记者 黄晨)进入5月以来,中国金融业高层人事密集变动,人事调整涉及银监会、工行、招行、交行等组织机构。

  今年两会后,新一轮的金融业高层调动顺次展开。郭树清在任职证监会主席近18个月后被调任山东,与此同时,中投公司董事长楼继伟履新财政部长。

  此后肖钢从中国银行董事长一职调任证监会接替郭树清,4月中旬田国立从中信银行调至中国银行接替肖钢。与此同时,国开行原董事长陈元也正式离任并筹建金砖开发银行,交行原董事长胡怀邦接任国开行董事长一职。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