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4月十大城市房价未现明显降速信号

2013年05月07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各城市房价指数上涨相比新政出台前没有出现明显放缓,虽然当月主要城市二手房成交出现断崖式下跌,但价格仍表现出较强刚性

  【财新网】(记者 黄晨)4月份全国十大城市新房价格指数同环比涨幅均有所扩大,二手住宅和城市主要区域房租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收窄。“新国五条”出台及各地细则落地后,房价上涨势头暂未出现明显放缓。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今日公布的数据,2013年4月,一手住宅价格指数同环比涨幅均继续扩大。同比平均涨幅7.40%,十个城市仍全部上涨,其中广州仍未涨幅最大城市,涨15.47%。环比平均涨幅1.26%,上涨城市个数由上个月的十个下降为本月的九个,是唯一可循的“降速”痕迹。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