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Facebook上市一年:营收增四成 股价仍破发

2013年05月06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后四个季度的累计营收规模已超过同期雅虎的数字,但股价一直“破发”,比起首日的最高值目前仍在“半山腰”

  【财新网】(记者 黄晨)Facebook下周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一年来,Facebook的营收规模近55亿美元,创造利润13亿美元(不含股权激励支出),全球用户数逾11亿人。但公司股价却一直处于“破发”状态,近半年来股价虽已“大有起色”,比起上市首日的45美元最高值,却仍在“半山腰”。

  Facebook于上周发布了其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14.58亿美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2.19亿美元,同比增长7%。若剔除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的工资税支出,Facebook第一季度净利润为3.12亿美元,同比增长9%。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