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政无碍3月房价上涨 一线城市齐加速

2013年04月18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均与2月份持平,一线城市的该两类住房价格上涨齐齐加速

  【财新网】(记者 黄晨)3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今日公布,“新国五条”出台未能有效遏制房价上涨势头,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和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上涨1.1%和0.6%,均与2月份持平。一线城市的该两类住房价格上涨齐齐加速。

  3月份,70城市中仅有温州的新建商品房价格指数环比略微下降0.1%,其余69个城市涨速均没出现预期中的回落。虽然2月下旬“新国五条”出台,但由于各地实施细则在3月底开始才陆续落地,因此整个3月成就了购房人抢搭末班车的“狂奔之旅”。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