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年来主要经济民生数据回望

2013年03月08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对十年来中国GDP和财政收入以及此间中央财政的教育、卫生、社保、住房保障投入数据做了梳理回顾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 黄晨)温家宝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中央政府多项民生投入数据,诸如“中央财政投资1.26万亿元”,用于保障房建设;“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五年累计7.79万亿元”,2012年中国教育财政投入达到GDP的4%等。

  应读者需求,财新网编辑对十年来中国GDP和财政收入,以及此间城乡居民收入、农村贫困人口总量、中央政府对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保障房等诸多方面的投入做了整理和回顾,并用图表形式呈现,敬请关注。

宏观调控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赵军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