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调最低工资各地冷热不均 个别省份卡位调整

2013年03月04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部分省市虽表示“今年将适时调整最低工资标准”,但目前仍没有公布具体调整方案

  【财新网】(记者 黄晨)本月起,深圳和山东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在已实施2013年最低工资标准的省市中,深圳最低工资标准上调至1600元,继续领跑全国,江西最低工资标准上调额度居首。大部分省市虽已表示“今年将适时调整最低工资标准”,但截止目前仍没有公布具体调整方案。

  从今年1月1日开始,北京、陕西、河南、浙江、贵州等多省市已经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广东已公布新的最低工资标准但尚未开始执行。其他大部分省市虽已表示“今年将适时调整最低工资标准”,但截止目前仍没有公布具体调整方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