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七房企1月销售劲增220亿元 同比翻番

2013年02月06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份历来是房企销售的小高峰,但今年1月的业绩剧增已由去年的主动去库存转变为被爆发的需求推动,房企对于价格的态度明显强硬

  【财新网】(记者 黄晨)2013年1月,万科销售业绩创24个月新高,恒大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融创中国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翻了两番。房地产的火爆已不是“小阳春”可以描绘,房价的上涨也早已成为事实。

  根据几大房企近期公告数据,1月份房地产行业全线飘红,不仅寒冬已过,也远远超出回暖阶段。万科1月销售额191亿元,成为仅次于2011年1月的单月销售新高。2011年1月,正是“新国八条”出台的时间。两年的调控,房地产企业从顶峰跌至谷底并即将再次回到起点。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