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体坛 > 正文

李娜第二春

特约作者 杨旺
2013年01月25日 17:36
正如当年选择退役去大学读书一样,李娜将法网夺冠至今的600天,看成再一次的修行——她开始认真地审视自己,审视围绕在周边的名利,并重新找回网球运动的源动力
2013年1月24日,澳大利亚墨尔本,2013澳网女单半决赛,中国金花李娜2-0完胜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瞟了一眼年轻而风情万种的电视台美女记者,李娜坏坏地说,“我比你年轻”。

  这位美女记者已经并非第一次遭遇李娜式幽默。在2013年的澳网公开赛上,李娜的丈夫姜山、理疗师、新教练卡洛斯,甚至一干网球记者等,都成为李娜自由调侃的对象。

  关于姜山,李娜说“我们被离婚两年了”“换教练的好处?那就是再也不用朝他吼了。”“感谢酒店为我安排了最大的房间,这样我可以在他打鼾时轻易踢开。”

  关于卡洛斯——“下次我应该带他一起来这里(发布会),我觉得有太多媒体都对他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