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看2013:春季有料 全年难测

2012年12月10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一季度会延续以往历年的“春季行情”,但全年行情取决于诸多不确定因素

  【财新网】(记者 黄晨)2012年接近尾声,A股市场在过去一年带给股民的是一度超过10%的下跌,造就了A股史上首度连续三年下跌。三年来,A股市场累计下跌了37%,若计算自2008年开始的大熊市,五年来A股市场累计下跌了61%,远超2001到20005年时44%的跌幅。每一年末,投资者都盼望来年能够是“熊牛交界”的转折之年。尤其在经历连年下跌之后,投资者更是对2013年充满期待。财新网整理了部分券商机构对于2013年A股市场的观点和预测,多家机构同时认为明年一季度会延续以往历年的“春季行情”,但全年行情取决于诸多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