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港交所十大IPO:人保募资31亿美元居首

2012年12月05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人保集团预计募资30.98亿美元,今年迄今港交所IPO共募资1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0%,也是自2009年以来同期最低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日,中国人保集团香港IPO定价为3.48港元/股,接近询价区间下限3.42港元,预计募资约31亿美元,成为港交所今年发行金额最高的IPO。

  人保集团将于12月7日在港交所挂牌。人保集团的IPO也将成为2010年农业银行上市以来,中国国有企业进行的最大一笔IPO交易。

    10月以来,随着恒指的震荡走高,复星医药、旭辉地产等内地企业相继赴港上市,人保集团预计募资30.98亿美元,超过今年4月上市的海通证券,成为港交所年内最大IPO。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