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离职的12位顶级IT公司高管

2012年11月23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IT行业包括老牌互联网企业在迎接移动互联网挑战的过程中正经历从业务到人事的大洗牌

  【财新网】(记者 黄晨)英特尔现任CEO保罗•欧德宁于本周宣布将于明年5月退休,欧德宁供职英特尔38年,担任CEO七年,是英特尔的第五任首席执行官。欧德宁的离职使得2012年全球顶级IT公司离职高管名单上再添一人。

  本月稍早些时候,在微软Windows8操作系统发布之后仅一个月时,有“Win8之父”称号的史蒂文•辛诺夫斯基突然“被辞职”,此前他在微软已工作了23年。10月底,苹果宣布iOS部门高级副总裁斯科特•福斯托尔和负责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约翰•布劳伊特即将离职,但没有说明二人离职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