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傅赛:致力于中国非常规气发展

2012年11月23日 08:47 本文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1

对于壳牌来说,非常规气目前最优先考虑的项目是致密气和页岩气,其次是煤层气

精英访谈嘉宾:彼得•傅赛
彼得•傅赛(Peter Voser): 2009年7月被任命为壳牌首席执行官。此前曾任壳牌首席财务官和执行董事。傅赛1982年加入壳牌,在瑞士、英国、阿根廷和智利等多地工作过。1997年,傅赛离开智利回到英国,担任了壳牌集团首席内部审计师,1999年被任命为壳牌欧洲石油产品部门的首席财务官。

财新记者 王小聪

  11月20日上午,壳牌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彼得·傅赛风尘仆仆来到北京,他将在晚间离开北京。在20日的行程中,傅赛与中石油集团董事长蒋洁敏见面,后者刚刚当选中国新一届中央委员。

  壳牌与中石油关系紧密,双方在中国境内和境外有多个合作项目。据中石油方面称,20日,傅赛和蒋洁敏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中石油集团负责海外事务的集团副总经理汪东进和股份公司副总裁薄启亮陪同会见。

  20日午间,傅赛接受了包括财新传媒在内的5家媒体访问。傅赛表示,壳牌也在关注全球范围内与中石油是否有新的合作机会。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关于精英访谈

  与各个领域的精英人物对话,是把握时代脉搏、追踪市场趋势最为简明扼要的途径。这里的精英,指的是那些具备专业经验、引领行业变革、推动事件发展的决策性人物。他们或在朝,或在野,或在商海领航,或在书斋弄翰。虽然只是一家之论,但其手挥目送,俯仰语默,自有动人心弦之处。

  “精英访谈”是财新网和腾讯网共同开发的一档新闻栏目,由财新记者与商界、政界、学界的佼佼者深入对话,就新闻事件或专业话题作剥笋式解读,敬请垂注。

精彩对话
范剑平:中国经济必须转向创新驱动型
财新记者 李雨谦

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刚刚开始,还不能说已到了“新常态”,不能把减速当作“新常态”;预计2011年到2020年,10年的平均增速会落到7

郁亮:万科在白银时代怎么活
财新记者 李雪娜

遍地黄金时代已一去不再,白银时代竞争更为激烈,个位数的增长速度将成为常态

杨森制药:希望中国药物审批能更有效率
财新记者 薛健聪 实习记者 余翔

希望中国政府可以增加人员和提高专业水平,使药物审查的过程更加有效率

德国大使:中国加强法治越快越好
财新记者 陈沁

加强法治既是经济的基础,也是建立信任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