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观点:经济仍缺显著向好动力

2012年11月13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虽10月份多数经济数据超出市场预期,但主要依靠政策放松和内需回升,经济很难较快开启新一轮增长周期

  【财新网】(记者 黄晨)至11月12日,10月份国内主要经济数据已公布大半。其中CPI同比增1.7%,PPI同比降2.8%。工业增加值同比增9.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4.5%。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7.3%,其中出口增长11.6%,贸易顺差319.9亿美元。10月份多数经济数据延伸了9月份回升的态势且高于市场预期,暗示实体经济增长最坏的时候应该已经过去。财新网整理了关于下一步经济在底部盘整的观点如下:

  银河证券:短期难以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