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季度13家大型房企销售均价上升

2012年10月11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季度房企销售金额榜前10名中有8家销售均价上升,前20名中有13家销售均价上升。其中,中信地产销售均价上升66.4%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中国房产信息集团(CRIC)发布的2012年三季度房企销售额排名显示,大型房企在三季度的销售均价相比上半年有所上升,特别是排行前列的房企上升态势更明显。

  三季度房企销售金额榜前10名中有8家销售均价上升,前20名中有13家销售均价上升。其中,中信地产销售均价上升66.4%,升幅居首位。


  招商地产和雅居乐的销售均价降幅较大,均超过25%。

  据CRIC分析,大型房企销售均价上升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开发商对产品的定价随市场回暖有所上浮,涨价项目开始增多;二是今年以来,改善型需求跟随刚性需求入市,中高端产品渐受追捧。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