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八月12家大型房企销售额同比增长

2012年09月17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越秀地产的同比增幅最高,达到178%,其次是招商地产,同比增幅为93%;另外,中海地产和融创中国上调全年销售目标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上市房企的8月销售月报已陆续公布,从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统计的17家大型房企的销售数据来看,今年前八个月,有12家房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其中,越秀地产的同比增幅最高,达到178%,其次是招商地产,同比增幅为93%。

  就8月单月情况来看,17家房企中有11家的销售额环比下滑,其中,招商地产、中海地产、碧桂园的下滑幅度均超过了20%。


  在多数房企8月销售下滑的背景下,融创中国、华润置地等企业逆势增长。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