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六代iPhone进化史

2012年09月17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从2007年1月9日到2012年9月12日,从不被看好到科技史上的里程碑,从质疑到疯狂,iPhone的六代产品完成这一切只用了五年多时间

  【财新网】(记者 黄晨)9月12日,备受瞩目的iPhone第六代产品“iPhone5”正式发布。市场对新款iPhone的评价先抑后扬,虽然很多“果粉”表示了对iPhone5的失望,但大量的订单却显示市场的超预期需求,并因此带动苹果股价连日上涨,目前已逼近700美元大关。

  但事实上,今天受到如此瞩目的iPhone在2007年第一代问世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市场的一致广泛认可。当时这款意识非常超前的产品甚至被嘲笑为“史上最愚蠢”手机,苹果被迫降价销售之后才逐步打开iPhone的市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