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近一年十起与大客车有关的特大交通事故

2012年08月26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占道、违规运输化学品等行为是导致特大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26日凌晨2时许,陕西省延安市境内的包茂高速公路化子坪服务区南出口2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蒙AK1475的双层卧辅客车和一辆车牌号为豫RHD6962的罐车(装有甲醇)追尾,并致两车起火。

  目前事故已造成36人死亡,具体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核实之中。据了解,国务院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赶赴现场,对事故开展调查处理。

  从近几年的特大交通事故情况看,与大客车有关的事故不在少数,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列举近一年的十起相关事故如下:交通事故一览2

责任编辑:张焕平 |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