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业人事动荡加剧 近三个月16名高管离职

2012年08月17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申万菱信基金总经理于东升、国金通用基金总经理王文博和方正富邦基金总经理宋宜农任期均不满1年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 实习记者 汤芸睿)8月16日,基金业公告了两起高管离职,农银汇理基金董事长杨琨和长盛基金常务副总经理朱剑彪纷纷宣布离任。

  继今年华夏核心团队出走后,行业内人事动荡加剧。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近三个月有16名基金公司高管离职。

  其中,申万菱信基金总经理于东升、国金通用基金总经理王文博和方正富邦基金总经理宋宜农任期均不满1年。


  8月16日,农银汇理基金发布公告称,8月9日,农银汇理基金董事长杨琨离任,披露的离任原因是“公司股东提议,公司董事会同意”。离任日期到公告日期相差一周,这在基金公司高管离任公告中比较少见。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