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近两年“官二代”恶性伤人事件八例

2012年08月13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我爸是李刚”、李双江之子、及河南的两起“官二代”持枪事件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靖江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8月10日晚7时30分左右,靖江市靖城街道虹兴社区居民缪某(市公安局副政委陆胜民之妻)与邻居臧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并互相殴打。此时,陆剑波(缪某之子)刚刚回家,见状即从车中取刀将臧戳伤。

  目前,陆剑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缪某与臧某均在医院接受治疗,臧某左手拇指处肌腱及神经断裂,已进行了手术。

  这些“官二代”的新闻每每触动社会的敏感神经,引发热议。财新网汇总了近两年八个“官二代”恶性伤人事件,均为当时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