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领导人微博(Twitter)排名:奥巴马粉丝数1711万居首

记者 张焕平
2012年07月31日 09:47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排名第二,拥有315万个粉丝,约旦王后拉尼娅排名第三,粉丝数达217万,前十名的粉丝数均高于百万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26日,美国博雅公共关系公司发布以全球领导人为对象的首份微博研究报告,汇总研究了125个国家地区的264名领导人或政府的“Twitter”账号。

  美国总统奥巴马拥有1711万个粉丝,成为最受关注的领导人,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拥有315万个粉丝,在世界领导人中排名第二,约旦王后拉尼娅排名第三,粉丝数达217万。


  前十名的粉丝数均高于百万,土耳其有两位领导人入选前十,分别是排名第四的总统阿卜杜拉•居尔和排名第六的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