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Facebook员工二季度人均获股权奖励37万美元

2012年07月30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股权奖励相关支出总计13亿美元;广告收入占比略有降低但仍是绝对主要收入来源;移动用户增长迅猛

  【财新网】(记者 黄晨)社交网站Facebook于本月27日发布了其上市后首份财报,今年二季度Facebook共收入11.8亿美元,同比增32%,略超分析师预期的11.5亿美元;不计入股权激励相关指出,净盈利2.95亿美元,超过去年同期1000万美元,每股盈利12美分,与去年同期持平。

   Facebook在二季度成本和支出为19.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近3倍。这是由于2011年以前的股权奖励支出在IPO以前不计入成本;Facebook在今年5月IPO上市以后,公司计入了13亿美元的股权奖励相关支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