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民上半年斩获不丰 QDII基金仍居亏损前列

2012年06月29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基民赚多亏少,但收益水平不高;受欧债危机拖累,QDII基金总体业绩仍较差

  【财新网】(记者 黄晨)6月29日(周五)是2012年上半年股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半年来,上证综指从2200点开场,经过两轮上涨和两轮下跌之后,走出一个反W形之后再度回落至2200点附近。虽然综合指数较年初基本没有上涨,但包括深成指、沪深300、中证流通指数在内的成份指数的目前点位则略高于年初水平。与此相应的,基民在上半年的收益也“略有盈余”。

   财新网对912只开放式的非货币型基金上半年的业绩表现进行统计,截止6月27日,其中805只基金目前的净值高于年初的净值,占到总量的88%。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