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抢地潮又现? 七知名房企本月溢价拿地情况一览

2012年06月26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等城市出现新地王,万科、保利、恒大等多家知名房企开始全国范围布局拿地,土地市场有望复苏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进入6月,一向冷清的土地市场热闹起来,在土地市场蛰伏已久的知名房企频频溢价拿地。  

   广州等城市出现新地王,万科、保利、恒大等多家知名房企开始全国范围布局拿地,土地市场有望复苏。

   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列举6月以来七家知名房企溢价拿地情况,总成交价高达72.98亿元,最高溢价率为169.7%。  


   6月18日,恒大地产以13.22亿元拿下广州珠江新城地块,楼面价32968元/平米,溢价高达169.7%,成为广州新地王。同一拍卖场内,万科以3.80亿元的价格拿下广州天河软件园地块,溢价也高达24.5%。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