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人去年花90亿美元在美国买房 偏爱高端房产

2012年06月15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里说的中国人包括了香港人,购房额较上年增加24%;在海外买家中,购买数量仅次于加拿大人;偏爱加州的房子;外国人购买的房子均价在40万美元,高于美国人的购房均价

  【财新网】(记者 黄晨)有多少中国人在美国买房子,这是一个热门话题。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提供了一些线索。

   报告称,在截止今年3月份的一年中,中国人(包括香港人)在美国买了90.75亿美元的房地产,较上一年的73亿美元增长24%。

   这一年中,美国的房地产销售总额为9282亿美元,海外买家采购了其中的8.89%,约为825亿美元。而中国人在海外买家中排名第二,占11%的份额,仅次于加拿大的24%。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