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五年后中国十大高楼排行 全部超500米

2012年06月13日 05:42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沙“J220项目”将成为中国国首座高度超过800米的高楼,并因超过楼迪拜的哈利法塔10米成为世界第一高楼

  【财新网】(记者 黄晨)6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政府的望城公众信息网发布信息,望城区政府与远大集团签订战略协议,由远大集团在该区建一幢220层综合大楼 ,总投资不低于40亿元,规划楼高838米,比现今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高10米,建成后将是世界第一高楼。

   官方的新闻还称,这个220层大楼的建设周期仅7个月。而目前的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用了6年时间才完工。

   目前,中国内地第一高楼为492米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不过,随着全国各地越来越多高楼开工建设,高楼名单也不断被改写。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