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菲特第13次午餐拍卖结束 以346万美元创新高

2012年06月11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菲特的13次拍卖一共筹得了1466万美元的慈善款;今年的胜出者是一位匿名人士,他的出价比去年多了84万美元,创出了13年新高

  【财新网】(记者 黄晨)股神巴菲特的第13个午餐拍卖已在上周末结束。据eBay的消息,今年胜出的是一位匿名人士,他的出价是345.67万美元。较之去年的成交价高了84万美元,创出13年新高。

  去年胜出的也是一位匿名人士,他的出价是234.5678美元,低于前年。这位人士决定多出了约30万美元,把价格加到262.6411万美元,比前年多了100美元,创出了12年新高。


  巴菲特的午餐拍卖始于2000年,拍卖所得款捐给格莱德慈善基金会(Glide)。格莱德基金会位于美国西部城市旧金山,主要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医疗、住房、托幼、职业培训等慈善服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