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年收入增长16倍 移动互联网潜力无限

2012年06月06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互联网所产生的流量已占互联网总流量的10%,份额同比增加了一倍;移动互联网的广告收入与其目前地位不相称,潜力巨大;移动互联网的收入四年间增长了16倍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日,被称为“互联网女王”的玛丽·米克(Mary Meeker)发布了2012年互联网趋势报告。

   玛丽·米克现任风险投资公司KPCB合伙人,之前任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她每年都会做一个关于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报告,用明确的数据向世界展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状况。

   报告称,近三年,移动互联网流量增长迅速。今年5月,移动互联网所产生的流量占互联网总流量的10%,在去年同期5%的基础上翻了一倍,而在2009年12月时,该数字只有1%。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