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奢侈品品牌价值排行:路易威登连续7年居首

2012年05月24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大奢侈品品牌中,法国品牌占6个,意大利品牌占2个,瑞士和英国各占1个;报告称,一些来自巴西和俄罗斯的奢侈品品牌已开始显现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5月22日(周二),市场研究机构Millard Brown发布2012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报告显示,奢侈品类的品牌价值整体上涨15%,其中,路易威登以259.2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连续第七年高居奢侈品品牌榜首,爱马仕和劳力士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  

   在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中,路易威登和爱马仕进入百强榜,排名21位和32位,分别比去年上升5位和39位。


   路易威登的品牌价值高达259.20亿美元,相当于第二名爱马仕和第三名劳力士品牌价值的总和。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