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Facebook的收购轨迹:越来越偏重移动领域

2012年05月18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早年的收购对象主要是社交类公司,近两年,越来越多移动领域的公司出现在收购名单中

  【财新网】(记者 黄晨)Facebook将于今日(北京时间5月18日晚)上市,成为近年互联网界最大盛事。

   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的收购频率在加快。单从4月以来,Facebook已经收购了至少4家公司,包括以10亿美元收购在线照片共享网站Instagram,该公司只有13个人。另据媒体报道,今年的头三个月,Facebook已经收购了12家公司。也即,今年迄今,Facebook已收购了16家公司。

   另据金融数据提供商Dealogic统计,Facebook在2011年收购了12家公司。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