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奢侈品牌在华业绩加速增长

2012年05月08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Coach同比增长60%,新秀丽同比增57.4%,国际奢侈品牌赴港上市,营销意味大于融资需求

  【财新网】(记者 黄晨)2011年包括Coach、Prada在内的多个全球奢侈品牌赴港上市,最新财报数据表明中国区的骄人业绩成为对此举的最好回报。

  2012财年第三季(2012年1月1日-3月31日),Coach全球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同期中国区的销售增长高达60%,雄踞全球之冠。此外,Prada、新秀丽(Samsonite)和欧舒丹(L’occitane)也同样在中国区获得高速增长。


  2011年新秀丽在中国的销售较上年增长57.4%,中国不仅成为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海外市场,同时也是全球几个主要市场中增速最快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