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观点:政策作用有限 震荡仍是主调

2012年05月04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基于目前的多重政策利好以及市场的反弹走势,券商又持何态度,反弹是牛市前兆还是下跌中继,来看多家券商的观点

  【财新网】(记者 黄晨) 进入五月份以来,A股延续上月的反弹格局,五一期间出台的多重利好政策对市场刺激作用明显,上证综指再度站上2400点。一季度末时,大部分研究员认为二季度将维持震荡格局,基于目前的多重政策利好以及市场的反弹走势,券商又持何态度,反弹是牛市前兆还是下跌中继,来看多家券商的观点:

  安信证券:无实质利好 市场仍将震荡或者下跌

   4月中采PMI新订单指数为54.5,较3月份略有下滑。新订单的拐头显示出需求依然疲弱。从4月份前20天的日均发电量和中钢协重点企业粗钢日均产量来看,预期4月份工业生产增速很难出现大幅反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