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盖洛普全球幸福排名:18%中国人觉得生活幸福

2012年04月23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台湾、香港的比例分别是31%和20%,均高于大陆;丹麦人民的幸福感最高,74%的民众觉得幸福,柬埔寨最低,比例仅2%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日,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Gallup)公布全球幸福感调查报告,称2011年全球近四分之一的成年人认为自己的生活美满幸福。(盖洛普全球痛苦排名:12%中国人觉得生活痛苦

   报告显示,全球有17个国家超过半数的民众觉得幸福,其中丹麦人民的幸福感最高,74%的民众觉得幸福。还有26个国家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民众觉得幸福,其中柬埔寨最低,比例仅2%。  

   18%中国人认为自己生活幸福,台湾、香港的此项比例分别是31%和20%。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