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菲特的8位“病友”:被前列腺癌偷袭的名人们

2012年04月19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传媒大亨默多克、南非前总统曼德拉都曾是前列腺癌患者;大部分人都治疗成功活的很好,只有法国前总统密特朗死于前列腺癌

  【财新网】(记者 黄晨)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4月17日(周二)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宣布了自己患有前列腺癌的消息,并称由于属早期癌症,他的病情“目前还没有生命危险”。

   前列腺癌是男性较为常见的癌症。本文盘点了曾被前列腺癌偷袭的名人们,主要是西方人。东方人只有李敖出现在下面的表中,可能是习惯上东方人不太愿意披露这方面的事情。


   前列腺癌发病率较高,但与其它癌病相比治愈率也较高,前列腺癌早期治疗后存活10年以上的比例超过80%。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