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月以来高送转后“见光死”的19只股票

2012年03月05日 06:48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以来,有19只股票在高送转预案(董事会预案或股东提议)披露前,涨势较好,但在预案披露当日,相对大盘走势出现下跌,其中隆华传热在公布10转10预案当天跌停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又到年报密集披露时,高送转概念股再成市场宠儿。据东方证券研究报告显示,如能预测到哪些股票将进行高送转,就能获得平均16%的超额收益。但在预案公告后,这些股票的收益则变的相对不稳定,有的甚至出现“见光死”(相关新闻:高送转上市公司为何总是提前大涨?)。  

   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自今年2月以来已有19只股票在高送转预案(董事会预案或股东提议)披露前,涨势较好,但在预案披露当日,相对大盘走势出现下跌,其中隆华传热在公布10转10预案当天跌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上市公司百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