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20大互联网公司IPO:Facebook居首谷歌第五

2012年02月07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前6名中,除了Facebook和谷歌,其他4家在互联网泡沫时上市,如今已默默无闻;中国的阿里巴巴、盛大游戏、人人网分别居于第7、12、17名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Facebook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提交IPO申请,计划融资50亿美元,创下全球互联网公司上市融资纪录。  

   据汤森路透数据显示,在全球20大互联网公司IPO排名中,Google以19.15亿美元的融资额位居第5位,中国的阿里巴巴、盛大游戏、人人网分别居于第7、12、17名。


  排名第一的Facebook的融资额将近是第二名World Online BV融资额的两倍。据统计,融资额在2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有3家,15亿美元以上的公司有8家,1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有16家。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