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乔布斯等11位IT英雄比拼:扎克伯格可排第几?

2012年02月06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列出的11个IT精英中,乔布斯成功时年龄最小,仅25岁,其次是扎克伯格,28岁就已身价过百亿,网易上市时,丁磊也仅有29岁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Facebook提交的上市文件显示,1984年出生的创始人扎克伯格拥有28%的股权,如果公司市值达到1000亿美元,扎克伯格的身价将达到280亿美元。他在公司还拥有56.9%的投票权,有绝对的话语权。

   在扎克伯格之前,微软的比尔·盖茨、苹果的史蒂夫·乔布斯都在年轻时就白手创立了自己的“帝国”。财新网列举了11个年轻时就已事业成功,身价过亿的IT界精英富豪。包括5名中国人,6名外国人。

   其中,乔布斯成功时年龄最小,仅25岁,其次是扎克伯格,28岁就已身价过百亿,网易上市时,丁磊也仅有29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