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有钱人过年送礼10大品牌榜:茅台第五苹果第六

2012年01月12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值得一提的是,这10个品牌中的大部分,已不是富人的专利了,普通的中产阶级基本也可承受,在过年时作为礼物送给亲人也是可以考虑的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春节快到了,有钱人送礼喜欢送什么?

   昨天(1月1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显示,在十大受富人青睐的送礼品牌中,路易威登(LV)、卡地亚和爱马仕名列前三,中国的品牌有茅台入选,排名第五。苹果则排在第六。(相关图集

   值得一提的是,下面这些品牌,不仅只有富人才消费的起,普通的中产阶级基本也可承受,在过年时作为礼物送给亲人也是可以考虑的。


   10个送礼品牌中,法国的品牌最多,占半数,其次是意大利,有2个,中国、美国、瑞士各占1个。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奢侈品消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