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去年10大牛基今何在? 半数跌到350名之外

2011年12月30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现最好的还是华夏基金的王亚伟,他管理的华夏策略精选和华夏大盘精选去年均列前10,今年均在前50之内。而去年排前8,前9的两只基金,今年均在倒数20之列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2011年,上证综指跌了24%。经过这样的一年,去年排名前10的股票型和偏股型混合基金(10大牛基),今年业绩又是如何?结果令人遗憾。

   现在市场中一共有452只股票型基金和偏股型混合基金,去年的10大牛基,居然有5只排名在350以后。天治创新先锋去年排名第8,今年居然是441名,即倒数第11;信达澳银中小盘去年排名第9,今年居然是436名,即倒数第16名。

   只有5只基金排在200名之内。表现最好的还是华夏基金的王亚伟,他管理的华夏策略精选去年排第3,今年排第11;他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华夏大盘精选去年排第6,今年业绩也勉强过的去,排42名。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