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体坛 > 正文

瞿优远二三事

随笔 | 杨旺
2011年12月23日 14:39
瞿优远原是体坛周报原社长,日前被判刑11年半。瞿是我工作后的第一个老板,我要说的,是发生在他身边的一些往事

  【财新网】(随笔 | 杨旺)电视里,昔日儒雅的谢亚龙目光游离(据说连助听器都带上了),昔日美男子杨一民头发花白,在步入法庭的一刹那,那张布满沟壑的面容沾满泪水。

  这是12月19日,中国足坛反赌扫黑大案公开审理开庭日为我们提供的伦理悲喜剧。这些往日里风光无限的足协大员,现在正以这种方式征服着媒体头条。不过当天,我的心却被一条不起眼的新闻恨恨地撞了一下,标题叫“体坛原社长瞿优远获刑11年半”。

   瞿是我工作后的第一个老板。1999年到2006年,我服务于他所工作的体坛周报,也见识了他风光无限的背面。我这里不想念叨他的奇才,他的侵犯国有资产等行为,我要说的,是发生在他身边的一些往事。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