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7·23”动车事故已过137天 有关调查结果的说法汇总

2011年12月07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按国务院第493号令,调查结果只要在未来43天内公布报告,倒也不算违规。过去的122天里,围绕事故调查,有很多曲折

  【财新网】(记者 许菁)今天(11月22日),距“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已有122天,但调查结果尚未公布。

    国家安监总局昨晚(12月6日)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集中调查阶段已经结束,事故调查报告正在汇总和整理之中。

  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表示,依据相关规定,技术鉴定所需时间不计入事故调查期限(未作进一步清晰解释,因此事故调查的进度仍在法规规定的时限之内。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