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幼儿园“虐童”事件9例

2011年12月06日 0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幼儿在遭到体罚大多是为“调皮”、“很吵”、“不听话”等原因,而幼儿遭到虐待的方式千奇百怪,从普通的打骂,到火钳烫、锯条锯,到针扎都有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陕西省旬阳县磨沟幼儿园园长、代课老师薛同侠,因小朋友不能完全背诵课文,便用火钳将孩子们的手烫伤。经调查发现,被烫伤的孩子达到10个,其中两人烫伤最为严重。

  儿童在幼儿园受到体罚的事件并不鲜见。财新网在11月初曾报道,在西安一幼儿园就读的一名4岁男孩,因在彩排做操中调皮,被班主任老师用锯条锯伤手腕至出血,引起各界关注。

    据财新网的不完全统计,近年至少有9起幼儿园体罚学生事件比较出名。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幼儿园安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