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以来官员遭实名举报的11个案例

2011年12月05日 06: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举报人不仅公布出真实姓名和身份,还利用网络将举报内容公开化。被他们举报的人,则大多是他们的上级、领导等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日前,湖南省张家界市城管局副局长龚厚钦实名举报该市市长赵小明一事,再一次成为热点。

   8月8日,龚厚钦在网站发实名举报帖《步入地雷阵,无惧无悔!》,反映张家界市长夫妇涉及招标重大工程等问题,特别是帮湖南顺天集团获得工程项目。之后湖南顺天集团将龚厚钦告上法庭,11月9日,法院一审判龚厚钦败诉。 龚厚钦已经提起上诉,并表示会继续举报下去。

   近年,实名举报官员的例子不少。一些举报人不仅公布出真实姓名和身份,还利用网络将举报内容公开化。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